今天早上在做手工時... 聽到了老公看跆拳比賽楊淑君的消息....

我愈聽愈氣..... 等到晚上看到的記者會的回覆.... 我實在是氣炸了!!

我很不客氣的要罵.... 死阿陸仔!! 就你們幾粒老鼠屎把中國人的臉丟光光了!!

梁振錫表示,「這是個人隱私,無法說明原因。

蝦米個人隱私丫? 哦!!! 是你們想做掉人家的隱私吼~~ 
打不過對手想來陰的做掉比你們強的人,那當然無法說明原因囉!因為不光彩嘛~

打不贏人家就來這招啊!那以後哪個比你們強的人你們都來這招唄~
那幹什麼要比賽呢?你們自己就昭告天下你們什麼都是世界第一好了嘛!

我想你們應該已經跟韓國喬好了吧!看誰是老大哥誰是小老弟吧!冠亞軍就你們兩個自己決定就好啦!

不要臉!卑鄙無恥下三濫!

楊淑君小姐~請不要傷心.....因為他們這樣幹正表示他們最怕妳了,因為打不過妳呀~
不必為那些小人再掉半滴淚,不值得~
因為他們的行為已經證明在他們心中妳是最強的,如果不是這樣,他們就不會來陰的了!

小人永遠是小人,"無法說明的個人隱私"這種荒謬的理由足以證明了他們心機
我想在這世界上只要是稍微有一點點知識的人都看的懂這種小人招數
他們說服了他們自己,給了全世界最牽強和可笑的理由,但是仍然是欺騙不了全世界的人

阿陸仔~沒招啦?你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嗎?明眼人都知道你們在幹嘛啦!

如果說連運動賽事都要搞到這麼爛而且不公平,那真的不要參加也罷
因為走到哪都會有這種不公平和下三濫的事發生啦!

體委會也太軟弱了吧!什麼表示遺憾!應該要發起參賽的各國都不要去中國比賽
因為只要你一比他強,他就會使小人招把你們做掉!在這樣的國家比賽你永遠不會贏的啦!
今天台灣是一個例子,明天不知道換誰要被做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