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得知豆奶的消息後,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低落
雖然我和她只見過兩次面,但就像許久未見的朋友一樣

七月的魔卡聚,我還抽到了她的卡片..... 一整個高興耶..


前兩天不知幹嘛~ 眼皮一直跳... 跳到昨天早上吧!!
沒想到今天早上看到了這則消息~

豆奶~ 大家都在為妳祈禱喔!! 妳要趕快醒來喔~ 好心的妳不忍心看大家為妳掉淚吧!!
妳可以睡, 但不要睡太久嘿~~ 看到妳做的娃真的很可愛.....趕快起床~ 好起來... 也幫我女兒做個娃吧!!
不要讓妳和我的合照變成絕響啦~

願天可憐見.... 多給豆奶一些壽命... 兩個兒子在等她起床... 還有好多捨不得她的人... 拜託啦!!
如果可以給她機會繼續活下去而且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的.... 我願意分些福份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