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買了就買了還要寫感想喔? 當然嘛要寫....

我並不是鼓勵大家跟我一樣這樣敗家啦~
其實若手上有不錯用的工具或者有很好的手藝可以替代那也是不錯的選擇
丫如果像我一樣有那種非買不可又抵抗不了的欲望,那也沒辦法了~~

也許對我來說電動刀模機是一種快速又方便的工具
有些時候甚至可以省下買刀模的$$

這台的價錢對我來說還勉強可以.... 算一算... 自己所買的刀模已經不止這台機器的錢了...
小桃紅含運價是一萬二有找,還算OK吧!
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所以才發狠給它敗下企....
如果有美國親友願意幫妳扛回來的,可以省下四千塊的運費~

從還沒買之前,我就一直在觀察一些電動刀模機,包括差點買下去的 Cricut
Slice 因為沒有很深入瞭解,雖然好心藝部落格有介紹,但它還是沒在我心中留下印子
我心裡只有 Cricut & eCraft 這兩台啦~~
C牌的有很強的圖案卡匣,老實說它的圖款我能接受的很有限,很多都不是我的菜
而 E 牌的呢?還挺多是我的菜,重點是它不必使用黏墊,其餘的我覺的差不多

價格以目前市場來觀察~C牌取勝,目前又出了一台紅色的附帶四個卡匣,要價$249.95美金
反觀E家的,只附一個SD卡,要價$249.99元,當然也有便宜的,我看到最便真的是$197.99
很可惜~那家網站並不接受國外買家的單,我也只好找249的囉!
249算便宜了,最貴的是用原價$349.99,接下來的是 $277.95=>$269.95=>$259.95
所以~ 比起來誰最便宜呢? 當然嘛249便宜

運費方面比較可惜的是我買的這一家並沒有提供FEDEX,但也沒關係~
因為FEDEX寄回來勢必課稅,雖然郵局EMS貴了十幾塊美金,但有免稅的機會,就看自己運氣囉!
總比會被課7.5%的稅來的好吧!! 那可是一千塊錢上下的稅耶!!

幸好這回沒被課稅....原本都準備好的稅金就變成購物金啦!!

相對來看C牌的價格反而可以擄獲多數人的心吧!最低已來到$169.95塊美元了,還送兩套卡匣
但我一想要又要買一些工具後,C牌在我心中又敗下陣來了~~~
也許哪天得了失心瘋可能會真的給它敗下去吧!(太貪心了,兩種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