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年前,媽媽在菜市場裡買給我的迷你縫紉機,看著盒子裡保證書的日期,居然是83年1月買的!
算算日子.....哇~ 十七年了耶!!



它~不是電動的,是用手搖的喔!原本是想拿來做拼布類的東西,但發現實在不是很方便
因為拿來縫布時,一手要搖一手要固定布,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於是就被我束之高閣~
直到前些天,趁天氣好整理從娘家搬回來的私人物品時才又看到了它。



線就掛在機器右側~ (我還沒裝線啦)



這台迷你縫紉機對我目前的意義是:1. 懷念媽媽; 2. 拿來做卡片 (應該挺實用的吧!!)

原本水藍色的外殼,因為時間的流逝顯的月些泛黃,但仍沒影響它的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