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堆~ 是上星期狠下心敗下企的筆,之前提到過,Copic 實在不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咧~彩色筆卻可以是我的好朋友啊~
會想買下它們全是因為 Peggy 老師在年初時去CHA參加 Tombow 課程時提到的筆
Peggy 老師有說這組比 Marvy 那組好用很多,當然就好奇的跑去問 Peggy 老師哪兒買囉!
老師說問問國內的美術社,但看了國內有可能在賣的ART網站後,卻發現老闆沒有PO,以為沒賣,久而久之我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上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於是馬上去問ART的小吳啦!
結果小吳說他賣了半年多囉!不過因為沒空拍照上傳,也就沒有登在他家的拍賣裡了
在買這些筆之前當然要先做一下功課:訪查各地售價.......

國外及日本的售價都是差不多七十塊上下,探好了價格才去問ART囉!
結果出我意料的便宜啊~多少?一個銅板的價格!(當然不可能是十塊錢啦)
果然還是台灣最便宜啊~



這組筆很棒的地方在哪呢?它可以沾水喔!就像之前買的"彩"一樣可以沾水使用,還有!它是無酸的
除此之外~ 它還有一支N00號的筆,它的作用有如 copic 裡的00號一樣有調和的作用,有點類似水筆般可以做顏色淡化處理 按這裡 有顏色參考及 video demo



利用早上一點點時間做了一張色表做為以後上色參考用!!

 

有一個顏色重複拿到了,核對後缺了一色,等明天老闆寄來再補上了~

有一個小小缺點.... 我發現這組筆裡的膚色偏粉紅,畫起來沒有"彩"裡的膚色佳
疊色的效果也是有不錯的表現~ 找個時間再來做色筆的PK吧!!

在 Youtube 裡 也有很多關於這組筆的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