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是用柔美紙試畫,這次拿出畫材紙來測試.......









測試結果令我超滿意的,比較如下:

柔美紙:在疊色時紙張會起毛,也就是說會因為紙張會因筆的層層磨擦,纖維會被筆給破壞形成小毛球,即使用 Marvy 的筆也是會有相同情形產生。但是若用水筆則不會有起毛的情形喔!

畫材紙:疊色時紙張不會起毛,在上色時我都是先用深色在邊緣處畫上一兩筆,接著再用淺色從深色部位往下拉,最後再用00號的筆再帶一次,鞋子的部份我就沒這麼搞工了,就深色和00號去做調整。不管我筆在同一個位置上刷幾次,完全沒有纖維被筆帶出來。

幸好之前有囤積了一些些畫材紙可以好好練習一番..... 柔美紙嘛~ 只適合讓我用來做色鉛筆練習啦!

我的上色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看起來還不是上色上的很好,有待加強練習......
用彩色筆做頭髮上色我還真的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