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 Youtube 上看到的影片,國外的手藝玩家多數都有自己的工作室
於是我們可以在影片上看到不少人分享著自己的工作室

這一個工作是是我認為當中最整潔的,也許是剛裝潢好吧!
不過整個收納看起來很棒,歸類也是井然有序,最棒的是這個姐姐的老公還幫她做了一張大桌子~




下面的這位大姐的工作室也是堪稱一絕啊~東西多到無法計算了.....
雖然大致上還算OK,但是仔細一看還是有很多雜亂的地方
物品的分類上還是有些凌亂......




用這兩個影片來做一個比較,我們也可以觀摹學習一下別人是如何收納的
這兩支影片有一個共通特點,什麼呢?她們都用 IKEA 的收納櫃,看來真是個好物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那櫃子不便宜吶~ 去年我去 IKEA 看過,一個要價兩千多塊錢
這麼多個也要不少萬銀彈發射出去丫......

不過我個人最推崇的還是 Hero Art 的 Jennifer 的工作室啦!!



以她的收納我真的要叫她第一名!! 基本上看的出來,她的工作區和物品置放區分的很清楚
收納的東西妳完全看不到有一絲絲流落在櫃子以外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