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位同好ㄉ一ㄤ我的MSN, 問我有沒有 Rubber Soul 的目錄...

Of course not ....
於是想到一句話 --- 網路什麼都有~ 就找了起來啦!!
很快的讓我找到了官網~ 為了讓想做印章的朋友更方便找到目錄
請按下下方連結網站去觀賞一下印章~ 再來決定是否製作~
製作請直接與好心藝的信箱連絡唷~ 不是找我嘿~

Rubber Soul Stamps


我不是在勸敗啦~ 只是找到了就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我原來的英文名是: Ellen ,會改成 Austin 是因為對一個地方很懷念~才改成這個男子名啊~
而我上網看了一下姓名章後... 發現 Austin 這個章比 Ellen 這個章好看~ 只好續用 Austin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