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老公去送貨.... 為了能買到我朝思暮想的蛋黃酥, 送完貨後剩下的時間他跑去三重果菜市場找朋友殺時間~

早上.... 他終於買到了我想念很久的蛋黃酥啦!! 其實我昨天就打電話去訂了....
沒辦法.... 每年必吃... 甭說每年了~ 老闆平時的星期六都有賣, 只要想吃, 星期六去買就對了!!





各位~ 泥看看.... 每一顆都是超過兩吋那麼大... 忘了量高度了... 




想吃嗎? 昨天問老闆... 有沒有宅配啊? 老闆說... ㄟ.. 拍謝.. 嘸捏~ 挖嘸做家大~~



目前我知道的是在宏泰市場尾端, 就是自信街口那端... 星期六、日老闆都在那邊賣蛋糕
平常時候只有星期六兼賣蛋黃酥, 接近中秋節時, 星期六日都可以買到喔!!

老闆賣的蛋糕也不錯吃, 大多都是瑞士捲~ 也是我從國中時期開始吃的啊~
蛋黃酥我沒記錯的話, 是從我高中時開始賣的吧!
本來只有一年賣一次蛋黃酥, 直到前幾年才每星期六都有在賣

為什麼我對這家蛋黃酥如此鐘愛呢? 除了它大之外~ 裡面的蛋黃不會硬硬的喔!
一咬下去整個餡料都是鬆軟可口, 連蛋黃也很鬆軟~ 沒有一般店家賣的吃起來蛋黃硬梆梆的感覺~
就連放進冰箱裡好幾天再拿出來吃, 一樣是鬆軟可口, 除了鬆軟可口, 餡料也不會很甜, 吃起來也不會膩~
我問過老闆~ 為什麼你的蛋黃不會硬呢? 老闆說: 因為我有泡過酒啊~ 泡過酒之後的鹹蛋黃不會硬硬的

說實話~ 打從吃過這個老闆的蛋黃酥後, 我再也不吃其它家賣的蛋黃酥了, 吃來吃去就是沒他的好吃咩~
我有時候覺的.... 真的別家的沒好吃的了嗎? 不信邪的去買來吃, 結果都很失望~

多少錢呢??  昨天打去問老闆, 我不知道是老闆講錯還是降價了?!  一顆只要30塊錢!!
雖然不是什麼名店製做的,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卻是超越名店啦~
有幾種口味呢? 有紅豆、綠豆、抹茶、芋頭... 忘了還有沒有別種的了~~
因為本人只愛紅豆沙及綠豆沙口味, 固定買這兩種啦~ 我還吃過芋頭的, 也是不錯吃喔!! 不會死甜~
想嘗試的朋友.... 請 call out 上面的電話問問老闆還有在哪裡的市場有在賣囉!!
因為老闆可能是一人作業吧!! 了不起家人一起幫忙~ 住的地方又偏遠~ 沒有做宅配的服務囉!!



這是三天後在沒冷藏的狀況下切開來看..... 吃起來一樣是鬆軟可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