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現醜了.. 一堆亂糟糟啊~ 我盡可能的收整齊, 無奈還是有點亂~
這個立地不頂天的大壁櫃, 是之前放家裡的一些擺飾物的
自從去年十一月家裡有點小小的改裝後, 老公說這櫃子就留給我用
因為它還好好的,幹嘛丟呢?與其花錢做新的,那舊的加減用囉!
整理整理後,能放的還挺多的啦~只不過我希望上面能再多一點點層板



這是我的工作區囉!! 一個長約 180 公分長的桌子.... 桌上一團亂, 還有小孩在搗蛋~



這個也是老公以前樓上的書櫃,如今全被我給拿來放東西了!
看起來也是很凌亂啦~還要再整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