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的擺攤合作關係已經告一段落了~  呵~ 很短命的合作啊~

合作關係結束後, 她把不想賣的包拿給了我(這些包是我當初選的)
但之前拍的照片實在不怎麼好看,之前拍的一點質感也沒有
於是決定買下一個勉強可以拍包的小型攝影棚
之所以說"勉強",是因為這個小棚子的大小真的是拍包很勉強
雖然賣家還有大一點的,但價格是這一款的將近一倍啊!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那麼大的,如果未來要拍大一點的包
也許我會選擇戶外拍吧!


以前我也買過另一款的攝影棚,但拍攝效果差很多
如果有我 FB 的朋友,我想妳們應該有看過我PO的那雙鞋吧!
因為沒有背景布,光源也勉強還可以,拍起來差強人意

而這款拍起來就不同啦~




喏~亮很多吧!




再來拍個內部



另一款小提包



再一款小提包




以上都是新型攝影棚所拍的,因為在構造上及光源上做了很好的處理
感覺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