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縫紉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難事,但是沒有去向老師上課學習,總覺的少了什麼
少了什麼?當然是眉角囉!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沒有向老師學習,常用自己為是的方法去做,當然一樣能做出成品
但在一些細節部份總是有一些眉角是我們"自摸"學習者所不知道的,所以就必須找老師學習
當然~ 在學習時,最好把自己的心態歸零,不能用自己為是的方法隨性的做
否則就失去了向老師學習的意義所在了!

相信彩印界的朋友們對 Amy 老師並不陌生
她向來手巧又心細,也因為對作品的自我要求極高,所做出來的成品大家皆稱讚不已 
於是我決定向她取經,學習做長夾
(開闢我的財路嗎?)不~ 吃沒三把青菜就想上西天啊?哪有那樣的事哩....

我會想開始學做包,並不是因為 Amy 老師啦!
會想學是因為看了一位也是彩印圈的好朋友,她親手做了幾咖包後,令我布心大動啊!
經過半年的思考期後,我還是栽了進來啊~

上星期我找了一天去 Amy 老師家學做了這個長夾
原本專心做的話,一兩天便能做好,但無奈的是還有小孩要照顧
無法很專心的學習,原本一天的課程,便拆成了兩天呀~

昨天是第二次去老師家,把裡外的構造給組合了起來
今天早上就把裡表合做了收尾結束啦!




內部構造











最後...... 我發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兩側檔布我忘了向內車夾一公分了~ @_@

難怪好朋友跟我說我的長夾太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