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好朋友寄了一組小綠刀模機用的B板給我試用

昨天和今天試用過後,真的是太讚了! 

其實以前不是沒用過一般的壓克力,但經過另一位朋友的使用後

發現很容易就斷裂了!

所以這位好朋友說她要去裁B板問我要不要順便買這組B板時

老實說,我心中是存疑的,但她說她用很久了!

於是她寄了一組來給我試用,以下就是我試用後的結果

 

下圖是刀模機附的B板及朋友寄的B板

B板1

 

左邊是大人物附的B板(較長),右邊是朋友寄來給我試用的B板(較短)

 

昨天只試過SPD家的薄刀模,今天下午再測試厚刀模+卡紙&厚刀模+厚卡紙

B板2

容我介紹一下,左下角那個有花的是用SPD刀模切的

上面那個白色花型的是 TIM家的刀模

而右邊那個人型和中間的線軸灰卡也是TIM刀模切的

再看看放在那些紙片下的刀模,其實就跟我們用的B板一樣

 

老實說,B板其實沒啥好介紹的,但重點來了

這壓克力板很便宜,價格又實在,比坐船進來的價格還便宜

只是呢~我不想擋人財路,就不在此公佈價格了

有需要換B板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或者用臉書私訊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